出岀是滩猫猫团

黑暗吞噬梦想,希望照向别处,生活不易,活着更难。——但我有老婆:于是太阳当空照!

[野猫.]

双一    Don x 医

全程以医一为视角描写。

本篇章为第一篇.可能有后续.

半夜,一双强有力的手从身后紧紧的勒在我的腰间,温热的鼻息喷洒在我的颈上,酥麻的感触扰的我久久无法入眠。
“.......究竟为什么会成这样啊。”

我叫松野一松,是松野家里面的长男,后有两个弟弟,分别叫十四松 椴松。毕业于医学大学,原在医院中做急救主刀医生。
但是现在....却莫名其妙的成了别人的私人医生,还是为一个人未成年的黑手党。
真是没想到从一个医生成了战地医生的感觉还真是别有一番滋味...
虽然说是成了私人医生,还不如说是被人强迫辞职之后被人锁在家中包养...呃...也就是现在这种情况了。
在我身后的那个家伙,叫don是我几个星期前在喂猫的小巷中捡回家的大猫咪,虽然说是大猫咪还不如说是个狼心狗肺的兔崽子。在小巷子里发现他的时候被人用枪抵着小腹威胁到不许叫救护车后便晕了过去。
靠北,你觉得一个医生会有那么多时间去锻炼身体?!答案是 没有!
要死要活的把人带回家治疗,处理了所有的伤口整整三天三夜没有合过眼,生怕带回家的人儿没挺过来,得了吧我不是怕他死掉。有人死在你家里你不怕啊?!还浑身待着枪伤,一看就知道不是什么好人,死了我会不会被杀人灭口都还是个问题。
整整三天没有合过眼,谁想过这个在床上美滋滋睡了三天的人,刚醒来不是去感谢他的救命恩人却张口便是一句。
“我饿了。”

……我知道你睡了好几天饿了……行行行不和病人闹脾气,我认命的跑去给他煮了点带肉沫的粥,吹凉了给那家伙毕恭毕敬的端到面前。

可惜了,我却没料到我救回来了一个狼心狗肺的兔崽子。
抵不住阵阵困意的我,含糊的吩咐了句,还有难受的话叫醒我,便一头扎在床的边缘沉沉睡去。

再次睁开双眼的时候,可真刺激。
双手与双脚分别被人用领带与皮带牢牢绑住,动弹不得。
实在是忍不住的张嘴嚷嚷道。
“我操....”

“醒了?”扬起脑袋,面前是一张特写的欠扁的嘴脸,吊儿郎当的翘着二郎腿,悠哉悠哉的叼着喝牛奶的吸管不紧不慢的扎进牛奶里美滋滋的吸上一口后半晌才张口问道。
“身份,救我的目的,不说就杀了你。”

评论(5)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