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岀是滩猫猫团

黑暗吞噬梦想,希望照向别处,生活不易,活着更难。——但我有老婆:于是太阳当空照!

[别怕,我在。]

#乱七八糟
#假的校医
#ooc预警
#假的只是在学校里混着领工资的

窗外蝉声起此彼伏的鸣叫着,夕阳的最后几抹绯红的光晕,透过那窗户的玻璃染红了摆在桌面上凌乱的几页资料与那被看似如血的一杯咖啡。

微风轻拂过窗边挂着的风铃发出阵阵清脆的声响,漫不经心的端起面前的咖啡轻抿一口,馥郁的芬香迎面扑上了鼻尖久久萦绕着。

苦涩的味道在味蕾之上所逐渐蔓延,轻放下手中的茶杯指腹紧挨着杯口一圈圈的打着转。

一杯尽。
漫不经心的抓起桌上一叠的资料一张张迅速的翻阅着,等待着下班时间的到来。

『松野那家伙....很多天没来了吧?』

-啧...什么啊我为什么要去担心那混小子啊。

微皱起眉头起身推开身后的转椅将手中的资料一张张整理好叠在桌面的一旁。拿起一旁的手机随手就丢进白大褂的衣兜里。

确认自己整理并带上了一切该带的东西之后大步地走向门口,将其一把推开。刚踏出几步,来到一个转弯口一转身,一种名为恐惧的力量迫使我撒腿跑回了医务室,并将大门牢牢锁住,躲进了本用来装医用品的柜子之中,惊魂未定的捂着嘴不禁打着颤。

鬼知道我刚刚出去没几步看见了什么,一大群僵尸!喂喂喂....今天可不是什么愚人节吧...????离那什么该死的万圣节也还有好多许日子!!!开什么玩笑!!!

门外接连不断的碰撞声不断穿透了我的耳膜,一下又一下沉重的撞击在我的心头。

有些后怕的从衣兜中翻出手机,打开了手机中几天前就没有来上课并莫名其妙的给自己发了条人仔细的翻阅着哪条自己从没在意过的信息直发愣。

“老师最近请多买点食物放在家里,在家里好好待着别出来!”

喂喂喂....开什么玩笑?!这家伙几天前就知道了吗...那....难不成?!

恐惧 涌上了心头,手忙脚乱的输入一连串数字并拨打了过去,嘴中一遍遍的不断祈求着。

“拜托了...接电话...千万别出事”

[您拨打的电话无法接通。]

一声吼叫忽的从门外撞进我的耳膜,直达进我的脑海。

『糟了...』

几声凄惨的叫声逐渐减弱,一切混乱仿佛从未出现过,门外回归了以往的平静,静的能让人听见门外流水的声音。

对这份突然到来的寂静感到恐惧,并且一直未能消散,门外仿佛蹲着一只猛兽。他在等,在等我开门自投罗网。

忽的一声巨响,那是有人在踹门的声音。
伴随着一声声沉闷的撞击声,门被砸进了医务室。
紧接着一只脚踏上了已经倒塌并且扭曲了的门。
脚的主人似乎在张望 在寻找着什么。

一张熟悉的面孔向这边靠近,几乎贴上了柜子仔细的寻找着什么。是那家伙消失了许多天没来学校的混小子。

『那家伙.....已经...已经死了....?』

震惊之余柜子被人打开,惊恐的看着那家伙浑身不敢动弹生怕惹怒他下一秒被撕成碎片。

但那家伙只是蹲下身,笨拙的伸手将我拥入怀中轻拍着我的后背含糊的说道。

-老师...找到你了...别...别怕,我在。

评论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