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岀是滩猫猫团

黑暗吞噬梦想,希望照向别处,生活不易,活着更难。——但我有老婆:于是太阳当空照!

偏偏喜欢你[END]

☞同性恋社会无法接受等背景设定
☞东东视角的第一人称
☞等我过些日子改成第三人称

 冯豆子总是一个说走就走的冯豆子,他说东东我们去呼吸新鲜空气吧?当天晚上就收拾好了行李,天还没亮就拽着我出了门,我们俩请了五天的长假,借口是带我出去找灵感。

  我俩大晚上自驾着车就出发了,至于目的地在哪,我也不知道,冯豆子坐在驾驶座上拍着自己的胸脯和我保证到,我只要好好的睡觉,醒了目的地就到了。豆子利索的给我系好安全带,塞上了耳机放起了音乐,好像我失去了双手还是我成了个弱智儿童不会动手似得,狠狠的搓了搓我的脑袋告诉我快睡。

  兴许是前阵子真的把自己熬的太狠了,还是耳机里的歌的确催眠,还是他认真的模样让自己藏在胸口里面的心几乎快要蹦出来了。一偏脑袋就开始窝在车上睡起了大觉,背对着人露出了一抹打心底的轻笑。

  『六月风走街穿巷 六月花陌上盛放。』

  几条换洗的衣服,我的素描本和几只画笔,一只行李箱,两个大男人就出发了。

  说来也好笑 ,明明两人都是男人,明明在一起之前都嚷嚷着自己是直男,好端端的怎么就莫名其妙的一头撞在了一起。或许,是上辈子就栽在这个人手上了吧。迷迷糊糊的,我看见了冯豆子,我们就像普通的小情侣,我们手牵着手走遍了大街小巷,走遍了世界。

  “东东,东东到了。”

  咖啡味弥漫在鼻尖,轻柔的落下,温热的逐渐侵蚀了自己的双唇,绽放在舌尖。一双手捧着我的脸颊牢牢的把我固定在哪,那张嘴像只小狗对我的嘴又啃又咬。

  迷糊着被人吻到缺氧,有些哭笑不得的拍了拍人不安分的手,一口咬了回去。利索的给自己结了安全带就蹦下了车,怕挨揍,我可打不过冯豆子。

  刚一下车人就蒙圈了,是我还没睡醒吗?妈的四周一片黑漆漆的冯豆子到底在想什么呢?他把车开上了也不知道是哪儿的一座山的山顶,四周都是黑漆漆的,只有那不远处有一家灯火通明的酒店,在黑漆漆的山上显得格外明显。有些不知所措的看着四周黑漆漆一片,再缓过神来时,豆子已经扎好了帐篷,摆好了我的画具,一把将我拽进帐篷里低头在我颈部来回轻蹭着 。

  “让你老公我休息一会儿,太累了,设置个闹钟,陪我睡个三十分钟,醒来给你个大惊喜。”

  说完便到头就睡,像极了一只居。

  凌晨4:08

  山里一片静悄悄的,颈部是他一阵阵平稳的呼吸,温热的撒在我的脖子上,暖烘烘又怪痒痒,腰间一双手紧紧的搂着自己,好像怕我趁他睡着了会跑了似得,紧紧的将我禁锢在怀里,暖的我昏昏欲睡。

  耳朵上依旧塞着他出发前为我戴好的耳机,耳机内的歌任然在毫不厌倦的单曲播放着。欢快又让人心窝被挠的直痒痒。音量被人刻意的调的不大不小刚刚好,轻轻的又不伤耳。

  『想和你游四方赏晴雨的风光

      想和你铺纸笔写余生的篇章

     笑与泪都分享管情节多跌宕 我们不散场』

 

  “我可以改变世界!改变自己!改变隔膜!改变小气.....”

  我 操,突然响起的歌声吓得我猛的在他怀里结结实实的打了个激灵立马爬起来把那该死的闹钟给关了,不由分说的就伸手掐着人的脸颊。

  “冯!豆!子!你丫拿什么当闹钟铃声呢!!!”

  “东东大侠饶....嗷!饶命!不闹了不闹了,你看外面!”

  远处的山间里,一抹光芒柔柔的照亮了一小片天际,紧接着太阳出来了。阳光与黑夜交融,一点点的侵蚀着黑暗。光找到我们这儿来了,一缕缕光穿过树林像轻纱一样笼罩在了山间,甚是漂亮。

  美景映入眼帘,引得自己手痒痒,想画点什么,回头再看看豆子,他早已经给我准备好了画具,拍了拍一旁的空地,像是早就知道我需要些什么。一抹阳光停在了他的眉间,一抹笑容刻在了我的心头。

  『你笑得像光芒 蓦然把我照亮』

  起风了,树叶莎啦啦的轻轻作响,像是一首轻柔的情歌,围着我和他,又轻又柔,引得人心里直痒痒。

  这天早上阳光刚刚好。

  山间有用着大城市没有的寂静,没有城市里喧闹的吆喝声,没有马路上刺耳的喇叭声,只有风吹过树叶,吹过耳畔,轻轻的柔柔的呼呼声。还有身边,他细微的呼吸声,平缓又小心,好像生怕一个大喘气就会打断我的思路似得。

  画画地手悄悄地停了下来,小眼神偷偷摸摸的扫了眼边上安安静静看书刷手机的人儿努力憋笑的人儿,心里暗地里骂着这人真是个傻豆子。

  我在那儿画了好久,他一句怨言也没有,也没有着急的催我快一点,反而倒是很享受这种感觉,安静而又祥和,不急也不燥。偶然又一次,我在偷瞟豆子的时候居然看见他对着我摆弄着他的手机,好像.....在偷拍?拍完后又小心翼翼的的揣在怀里仔细的看了又看,一副爱不释手的样子,竟活脱脱有些像那些电视剧里的小女生。

  “东东...?东东...?”

  一个毛茸茸的脑袋下一秒随着所以凑到了我的颈部撒娇似的蹭了蹭,软乎乎的,让人下意识很想伸手搓上两把,但碍于手上的颜料,我只能低头在人的脑袋顶上狠狠的吸了口气。

  “嗯...?”

  “你该不会是迷上我的颜值啦?怎么都是我的画像?”

  豆子的一句话吓得自己猛的打了个激灵回头转向自己的画板,画板上色彩的交融,绘出一副日出图,阳光柔柔的穿过树枝,调皮的落在冯豆子的脸颊上,那双迷人的眼睛更是被阳光衬托的好看了百倍,眼神里总有几分藏不住的温柔和深情。

  傻愣愣的瞧着自己的画板,那脑袋的主人好像不是特别满意的我的反应,更是变本加厉的挤入我与画板之间瞪大了我深爱的那双眼睛,不依不饶的询问着我。

  “是不是被你豆砸哥的颜值迷的不要不要的啦?”

  
         故作嫌弃的用干净的手肘推了推人的脸颊,偏过头试图掩盖自己双颊已经泛红的事实,小声嚷嚷着。
  
  “你丫丑死了,只有我看得上你,哎对,还是因为我眼神不好使呢!虽然那么说,但这灯一关眼一闭个个都是张曼玉呢。”

  豆子像是被我堵的霎时间说不出话来,过了片会才轻笑的骂到。

  “尤东东,有你这样骂你男朋友的吗?你是不是该去医院看看神经科了,你男朋友我冯豆子那么好一个人,怎么会丑呢!”

  “臭傻X,快滚开,我还没画完,信不信我一颜料糊你脸上。”

  “我不,除非你先亲我一口。”

  一时之间竟然被人变向的撒娇搞得忍不住哑的笑不出声,回头狠狠的在人脸颊上啃了一口,笑着骂到。

  “你丫就是个臭流氓。”

  一幅画终于在打闹中好不容易画完了,豆子利索的起身收拾好东西,宝贝似得把刚刚完成的画在车厢的最后面摆好,找了个心选的直男角度拍了张照片留作纪念,搂着我欢天喜地的亲了口。

  “带回家裱起来,结婚的时候拿出来让那群人看看我家东东的手多巧!画的多好看!”

  “我可去你丫的吧。”

  『最浪漫不过与你并肩看夕阳 我心之所想』

  
       豆子又开起了他的小车,这会,可是明确的,直直的开向我之前看见的那做酒店,安排了住宿,一间大床。

  故作淡定的收拾好两人的行李,便下了楼,吃饭的时候,豆子说去一趟洗手间,可等了老半天,他就是不回来,就在我以为这傻子是不是把自己掉坑里的时候,豆子笑的一脸灿烂的把我从椅子上拽了起来,带着我去了一条两边种满大树的林荫路,路边放着一辆出租自行车。

  『风轻扬夏未央 林荫路单车响 』

  现在我可以确定了,冯豆子他,爱情电视剧和爱情小说,没少看。可我却忍不住的与他一块乐在其中。
  两个人一个小自行车,他载着我,非要我伸手紧紧的搂着他的腰不可,坡度不是特别高,豆子总会恶意的抖了抖手,让整个车来了个突然的漂移,吓得我怕被甩出去,迫不得已的紧紧贴上人的后背,几乎清清楚楚的听见他的心跳声,一声声穿透过我的耳膜,拍打在我的心头之上。风从耳边呼啸而过,吹的我的脸直泛红,嗯,一定是风吹的。

  『笑与泪都分享管情节多跌宕 我们不散场』

 一天末。

  清晨的阳光绕过窗帘照在眼睛上惹得人迫不得已的翻了个身,这一翻身,身后的屁股传来阵阵刺痛,龇牙咧嘴的扶着腰挣扎的从人的怀里扑腾了出来。

  喊叫了一晚上的嗓子更是疼的发不出声,身上一片红的发紫的印记一刻不停的对自己诉说着昨晚进行的激烈运动,只得一手捂着脸失声哑笑着,另一只手一巴掌拍上人的胳膊。

  “你丫臭混蛋,快起来倒水,我渴....”

  那人不情不愿的挠着乱糟糟的脑袋从被窝里爬起,算是有点良心的给我端来一杯热水,将我翻了个身给我按摩起了疼痛难耐的腰。

  忽然俯身紧贴上了我后背,在耳后留下了个湿吻,吐着热气恶意的在我的耳畔喃喃道。

  “东东,一会哥带你去玩好不好?”

  『六月风走街穿巷 六月花陌上盛放

      古城里长桥上 人如海车成行 』

  古街上人山人海,几乎要把我们俩冲散了,豆砸他手疾眼快的抓住了我的手腕,随后想想感觉又不太对,换了个十指相扣的姿势牵住了我的手,小声的靠在我的耳边嚷嚷了句。

  “跟紧我不要走丢了哦?”

  像男女恋人一样,我们在人山人海的大街上牵起了手,走遍了大街小巷。豆子总是很上进,有着一副让人嫉妒的面孔,让人喜欢的不得了,忍不住让人在建筑旁摆起姿势开始了尤东东街拍行动。

  好吧豆子说的没错,可以拿回去当婚礼上的背景了。有些....好看的让人说不出话。

  街拍,偷拍,抓拍。手机里的相册满是我爱不释手的照片,从各个不同的角度拍下的照片,柔和而又自然,不住的捧着手机上扬着嘴角。

  “尤东东你别看那该死的手机了行不,看看我!!!我才是实物!!!”

  “你丫没手机好看!!!手拿开你挡住我了!!!”

  『原来所谓爱情 是这模样』

  
  两个口口声声嚷嚷着自己是直男的人,最终还是一头撞在了一起,不为什么,只是因为那天,阳光刚刚好,遇见你也刚刚好。

评论(7)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