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岀是滩猫猫团

黑暗吞噬梦想,希望照向别处,生活不易,活着更难。——但我有老婆:于是太阳当空照!

[他没来。]

#借梗
#练习
#渣ooc
『一松第一人称视角』

昏暗的海平面潮起潮落,浪花朵朵敲击上岩石,像是在述说着大海的呼吸声,源源不断。

我从刚才就站在了这沉睡的大海面前,等待着某个人的到来。

抬眼望去,巨大的岩石上溅起一朵朵晶莹剔透的水花,转眼便消逝不见。
日出的阳光将天空与海面渲染成了橙红色。海浪,逐渐褪去。
欢笑嬉闹声,渐渐占据了海滩。
我似乎与这海滩格格不入。

一边轻声哼着不成调的小曲,一边坐在高高的巨石上孤身一人托腮瞧着远处的人群。

烈日从高空直射向海滩,刺耳的欢笑声好似因畏惧烈日的抚慰而减小了些许。

海浪,依旧翻滚述说着大海的生命。
烈日的光照微微倾向,缓缓的向西方落去。

海水随着阳光的逐渐黯淡贪婪的蔓延上了沙滩,一点点的将其吞噬。

『他仍未到来』

像是有些许不耐烦的爬下巨石踏上了松软的沙滩,挪步走到了水边,环视着翻涌的海浪。

一步步踏向大海,脚面时不时被藏在沙粒直接海洋生物的残骸所磕碰,海水的温度冷等让人不住的打了个寒颤,宛如那家伙虚假的温柔一般冰冷。

夕阳的余晖为海面为云影镀上了一层淡淡的金边,暮色逐渐将天空所笼罩,黑暗一点点的将那剩余不多的光明逐渐吞噬,微弱的月光印照着海面。

『他仍未来到』

远处人群的嬉闹声刹然而止,听不见儿童嬉闹的欢笑声,听不到人群畅谈的欢闹声,只有晚风呼啸,海浪滔滔。

我没有停下自己了脚步,继续向海的深处前进,海浪逐渐淹过了我的小腹,冰冷的海水侵袭着我的身体,竟不知为何从心底滋生出一种满足感。

『他看见了那封信,却仍未到来』

一个海浪猛的击打上我的胸膛,淹过我的鼻尖,海水窜入我的眼睛带来了阵阵不适的刺痛,最后随着泪水一同被排回了大海。伸手轻微的擦拭着双眸试图让自己的眼睛好受些,忽的像是想起了些什么有些好笑的将紧握的双手摊开在手心之中静静的躺着一张两人的合照。

他没来。

他看见信没来。

——————————————————
在这里解释一下这篇的内容,一松和空松误打误撞成了一对情侣,但是空松对一松毫无对恋人之间的喜爱之情,完全是一松单方面箭头空松,空松只是在努力表演一个所谓的“恋人”角色,因为国中时期参加过演艺部将这个角色看上去演绎的绘声绘色,实际上却没有一点真实的情感,他只是将自己欺骗,和自己说着自己喜欢一松。实际上一松什么都知道,包括空松对自己没有任何感情。这种想要死亡的情感压抑了很久,最后想着要不拉着空松殉情吧,于是便早早的在空松枕边压着一封信,里面写着“来大海殉情吧,空松。”与一张看似两人都十分开心的大头合影照。

评论(7)

热度(27)